top of page
Search

老兄,为什么伤心咧?

近耒、心情复杂。

因为佷多事情沒有預料中的美好


 

by Dr. Yap Chen Sing / March 8, 2020, 6:00 PM

 

世界还有希望吗?


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,原本计划去旅行;结果有新型的病毒又无法去了...觉得很可惜。


原本以为祷告了很多年,有了新政府,上帝会帮助我们;结果政治却一片的混乱...觉得希望落空了。


原本以为2020年是一个新的季节、可以更美好收割;怎知却是更多的灾难和苦难等着...觉得有莫名的失落感。



仰望神


但今天灵修的时候听了一首诗歌,是我以前所谱曲的诗篇42篇。恍然,觉得上帝在对我说话。祂说...


“我的心哪,你为何忧闷?为何在我里面烦躁?应当仰望 神,因我还要称赞祂。祂是我脸上的光荣(原文是帮助),是我的神。”

-诗篇 43:5 和合本


我好像突然明白了。我需要学习来对我的心说话。我对我心说:你不要担心! 反而应该把思想放在神的身上、仰望祂的应许;那么就知道祂的荣光并没有离开我的生命。



我想起另一句経文,是如此说:

“你们心里不要忧愁,你们信 神,也当信我。”

-约翰福音 14:1 和合本



很多时候我忧伤,是因为我不相信神;反而去看世界环境的改变,当然是愁苦倍增.


“我留下平安给你们,我将我的平安赐给你们。我所赐的,不像世人所赐的。你们心里不要忧愁,也不要胆怯。”

-约翰福音 14:27 和合本


我特别喜欢这句经文,上帝要给我们的真平安,而且上帝给我们的平安不是外邦人可以了解的.


今天邀请你一起来听这首诗歌,一起的祷告说:主啊,我的心不再愁烦、不再害怕,因为我要仰望祢!盼望你有美好的一天!



90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