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全地敬拜
全地布道是我們的路線,
WE Worship
Evangelism · Worship · Prayer
全地敬拜是我們的禱告

从2011年开始,我们举办了8次的大型琴与炉研讨会。我们回应上帝的呼召,重新建立24小时敬拜赞美的圣所。神也承诺祂会赐下喜乐给祂的子民,让他们能持续敬拜,进入神的至圣所。我们也回应此呼召。

就如从以赛亚书56:7,『我必领他们到我的圣山,使他们在祷告我的殿中喜乐。他们的燔祭,和平安祭,在我坛上必蒙悦纳。因我的殿必称为万民祷告的殿』 所言,主亲自引领我们到祂圣山,亲自让我们喜乐;而我们也能自由献上赞美的祭(希伯来书13:15) 。

今天,全世界已有1000点进行琴与炉的敬拜。这复兴浪潮已经来到马来西亚。时机已成熟,神要在大马华人教会中,兴起琴与炉敬拜。圣灵呼召我们去敬拜祂,引领我们进入这末世的争战;在这当中我们不仅享受与主同在的甘甜,更领受国度性的启示;我们个人生命可以更新,也为神国度设立守望塔。

在启示录5:8 - 『祂既拿了书卷,四活物和二十四位长老,就俯伏在羔羊面前,各拿着琴,和盛满了香的金炉。这香就是众圣徒的祈祷。』,神透过老约翰描绘天上敬拜, 24位长老俯伏羔羊面前;都各拿着琴与炉。接下来在【8:3-5】 - 『另有一位天使拿着金香炉,来站在祭坛旁边。有许多香赐给他,要和众圣徒的祈祷一同献在宝座前的金坛上。那香的烟,和众圣徒的祈祷, 从天使的手中一同升到神面前。天使拿着香炉,盛满了坛上的火,倒在地上。随有雷轰,大声,闪电,地震。』,神启示我们,当我们祷告与神要成就的事契合时;神就得着满足,包括神公义的彰显。

因此,琴与炉是帮助地上教会进入天上敬拜,让我们与天上圣徒一起敬拜神。

1.png
2.png
65016c35-9699-4356-9fb9-66506cad24a9.jpg
4129d202-a604-4c4f-af35-aad0ba13b820.jpg

全地琴与炉研讨会

Harp & Bowl Conference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