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CLICK ON ALBUM COVER TO LISTEN

当生命变成音乐 When Life Becomes Music - 书

每一首诗歌的背后,总有一个令人动容的故事……

​这本见证书记载了叶晨星博士创作诗歌的心路历程。当中许多见证令人感动,适合信徒及慕道朋友阅读。愿你收藏一个真实敬拜的心灵故事……

​一人得救 · 全家得救 - 书

Me & My Household Shall Be Saved

你渴望带领你全家信主吗?圣经又是如何应许我们?有一读者阅读了此本书,一个月内带领了十位家人归主!愿这本小书可以令你更有效的和心志带领全家信主。 神的承诺,我们一家一定天堂再见!

生命讲道集 Sermon: Life Series CD

CD1 新的信心不要再用你那陈旧的信心去过新的生活,神要我们拿出每天“更新”,“更大”的信心去走天国的路。信心,可以改变你的生命, 深层你的灵命!

 

CD2 属灵盼望什么是正确的属灵盼望?

可能你的生命充满了错误的盼望,让你无法得著丰盛的生命。今天,让信实的神挪去你对生命的灰暗,活出一个神应许的属灵生命的盼望!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