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全地事工创办人及总干事

证道,主唱,词曲创作

​2007年马来西亚杰出青年奖得主

2011年马来西亚最佳福音女歌手

​关于 叶晨星博士

叶晨星博士(Dr. Yap Chen Sing),为马来西亚的大学助理教授,基督教福音歌手和词曲创作人 ,也是全地音乐事工的创办人和总干事。

叶博士曾在芝加哥,纽约,印地安那州,新奧尔良,俄克拉何馬州和阿肯萨斯州等亚洲人教会歌唱,同时也多次举办敬拜讲座和复兴聚会。2007年,她被选为马来西亚10大杰出青年,荣获“个人成就”的奖项。

 

生活

叶博士出生于马来西亚吉隆玻的华裔家庭。她在吉隆坡接受小学和中学教育,在台湾辅仁大学完成高等教育。然后在美国阿肯萨斯大学完成硕士和博士学位。在2001年,她攻读神学,并毕业于芝加哥三一神学院。 在留美专攻硕士学位的时候,叶博士在23岁那年接受耶稣成为个人救主。叶博士参与植堂的服事,并建立了以马内利中文教会。她也积极地参与布道和门徒训练。 叶博士对于音乐充满着热忱,并善于弹奏钢琴,吉他和竖琴。她也录制和制作她个人的专辑。她的一些音乐作品也曾获得“世界华人福音歌曲创作比赛的奖项"。

 

事工

在2002年,叶晨星博士回马继续参与音乐事工的服事。当回到本国时,她带领了叶南方,一位本地的音乐监制信主,并一起发起全地音乐事工。

藉着在美国制作过数张中文流行基督教福音专辑的经验,叶博士也继续在马来西亚制作专辑。在2003年,她推出首张的专辑《求你用我一生》。在2004年,她推出第二张专辑《星光灿烂》。 而《我的眼睛已开》和《当生命变成音乐》专辑分别在2006年和2007年推出。她首张的英文专辑在2008年推出。她的新专辑《我的心没有后退》在2010年8月即将推出。

 

除了制作音乐专辑,叶晨星博士也制作DVD基督教的福音电影。她执导和制作了《传说天堂》,一部真实见证神如何改变一个破碎生命的电影故事。这部影片在2008年推出。在2009年,叶博士执导和制作了另一部福音见证片《不再错爱》,内容讲述罗碧玲牧师过去如何从同性恋挣扎中得自由。这部片即将发行。叶博士近期也制作了《新的信心》和《属灵的盼望》讲道集CD。 叶博士也常被邀请到马来西亚圣经学院 及东岭神学院作客席讲师。 叶博士在2005年编写了《一人得救,全家得救》,2007年编写了《当生命变成音乐》的个人见证书籍。

叶博士和事工团队曾经在马来西亚不同的教会服事,同时也曾到新加坡,香港,中国,印尼和日本海外的教会服事。单单在大马,这团队曾到过200间以上的教会带领音乐布道聚会。2009年6月,叶博士和Tan Sri Dato’ 杨肃斌,YTL集团的执行董事在马来西亚邦洛岛联办了一场布道会。叶博士不但传讲福音信息,也带领了许多人归向主。这事工的宗旨之一是要接触世界各地的海外华人,如台湾,澳洲和欧洲。

bottom of page